叙世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破云阅读体 追光1

         “媳妇儿,你怎么也在,这哪?”刚刚还在办公室里看卷宗的严峫突然眼前一黑,回过神来就在这个巨大的蓝色空间里,眼前是同样一脸懵的江停。“不清楚,我刚刚在办公室备课呢?”江停摇了摇头。 

        不一会儿,建宁市局的人陆陆续续出现在了这片空间,包括严家二老和杨媚,以及葱花鱼二人组。 

        正当众人还在警惕这里的环境时,角落里的一扇门走出了一行人。江停看见这群人眼眶瞬间就红了,是当年爆炸案中牺牲的二支队缉毒警和岳广平。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当年活下来的几位又出现在了眼前。

        ……[饶了孩子吧!我真的不会煽情!认亲大会请自行想象]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众人看着大厅中央突然出现的巨大屏幕和大大小小的沙发,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严重打击,只有二次元资深爱好者韩小梅和马翔以及江停原来的队友中唯一的一位女队友肖云露出了了解且猥琐的笑容。

        “阅读体?”韩小梅没忍住说了出来,在被众人听到后,给各位普及了阅读体的含义。

         [欢迎各位来到阅读体空间,接下来请各位阅读《破云》为了提高各位的阅读体验感,3D观影模式,弹幕模式已开启,在各位的观看过程中,外界时间处于静止状态,各位观影期间不会有困倦感以及饥饿感 如有需要,请在座位旁的小屏幕上输入所需物品,系统将会提供。祝各位观影愉快]

        随着大屏幕上的字迹的出现,大家也只好依次坐下,严峫拉着江停大咧咧的坐在双人沙发上,正中间的一个沙发则是让吕局、魏副局、余队以及岳广平给坐了,巨大的屏幕使得那么多人坐在一起也不觉得拥挤。

        随着屏幕的逐渐亮起,画面也开始展现,屏幕上是巨大的画面,而一侧则是文字的描述。

城市天空,诡云奔涌  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现代都市刑侦,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

[快快快,来看奇迹停停]

[日常想绿山牙子的一天]

[新人提问,山牙子是谁?]

[严峫啊]

[那个要绿山牙子的,你看见山牙子在凝视你吗?][地狱重返人间,停停好惨啊啊啊!]

……

        建宁市局正在因为严峫和江停的称呼而发笑,而恭州复活的众人则是对江停的介绍产生了巨大的好奇,眼光在江停和严峫身上来回审视,其中尤其以那位肖云最为闪亮。

        几人在介绍的提示以及跟着江停到了建宁的几位队友的证明下终于了解到,他们恭州的高岭之花,恭州禁毒支队二支队长,被人拐跑了!了解到这一情况的几位看着严峫的眼神活像看拱走自家水灵灵小白菜的大肥猪。

        “媳妇儿,你给我说说什么叫随时准备完蛋?可不能啊,税号活到九十九呢?”严峫看见上面的话瞬间就炸毛。

        “那是以前,现在……不会了,有你在。”江停已经完美掌握了严峫的顺毛方式,三言两语就把严峫哄顺毛了。

        “停停啊,怎么能怎么想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知道不?还有你,严峫,让你照顾好停停,你做好了吗?天凉了,秋裤一定要让停停穿好,还有那些营养品,一定要按时给停停吃,知道不?还有小雩啊,前几天给你们邮过去的东西收到了没?记得按时吃哈。”曾翠翠女士一开口就是一连串嘘寒问暖,边上的严峫两兄弟早就缩成了鹌鹑,自我怀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儿子(侄子)。

        前几天买的那些东西,全是给江停和吴雩的,至于这两兄弟,曾翠翠女士连个眼神都没给。

        “知道了妈(姨妈),都在按时吃呢,放心吧。”江停和吴雩大约是被曾母念叨多了,接话相当熟练。

–––––––––––––––––––––––––––––––––因为要上网课,更新会有点慢,基本属于缘更的状态,觉得慢的亲们,可以扔角落里,养肥再看。

评论(5)

热度(57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